骑士负雄鹿赌城一胜未得 最佳新秀缺阵开拓者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最后一天。尼克斯不敌森林狼,中国球员张松涛首发;太阳和雄鹿分别战胜了奇才和骑士;开拓者的贝伊利斯成为最佳新秀,虽然他没上场,但他们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也没令人失望,轻取黄蜂。以下是这4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11-尼克斯91

  张松涛首发出场,但打了不到12分钟,得4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其中有3个是进攻篮板。安东尼-罗伯逊拿下了23分。

  蒙萨-邦苏为森林狼得了21分8个篮板,阿赫恩得了16分。

  太阳88-奇才69

  太阳在最后一节击溃对手。前三节他们还以58-63落后,但在最后一节大举进攻,本节以30-6大胜,一举翻盘。

  塔克拿下了25分,斯托贝里得了20分,贾森-华莱士15分9个篮板。

  奇才只有迪-布朗得了1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前三节奇才靠着平衡的攻击取得优势,但在第四节前5分钟他们只得2分。太阳在本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2-0,取得9分的优势,此后不断扩大优势,奇才则不断失手,拱手将胜利让出。

  雄鹿88-骑士72

  雄鹿6人得分上双,达留斯-华盛顿得了12分,斯托雷等4人各得了11分,乔-亚历山大10分。

  骑士命中率只有38%,他们以5战全负的糟糕战绩结束夏季联赛。希克森24分最高,贝克和克雷-塔克各得14分。

  雄鹿在第二节以26-11胜出,上半场以51-36领先。希克森上半场就为骑士得了15分,但骑士还是被拉开比分。下半场雄鹿一度领先了18分,骑士未能构成威胁。

  开拓者78-黄蜂63

  品诺克为开拓者拿下了30分6个篮板,贝纳德-罗宾逊11分10个篮板。被评为夏季联赛最佳新秀的贝伊利斯今天没上场。

  比亚斯为黄蜂得了15分,博比-布朗得了13分10次助攻,朱利安-莱特得了12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