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格林罚球不敢恭维 轮流打铁不妨碍火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拉斯维加斯消息,火箭赌城的夏季联赛迎来收官之战,他们的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第三节比赛中火箭一度领先,但是仍然在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50比52落后。以下为今天比赛第三节的精彩瞬间:

  火箭重振旗鼓,可是格林的犯规先将汤普森送上了罚球线。布鲁克斯送出助攻,巴雷亚三分出手命中,分差缩小到了1分。布鲁克斯再接再厉,利用霍伊斯的走步抢到进攻机会,并且跳投命中,一举逆转。

  虽然国王的威廉姆斯投篮命中,火箭这边巴雷亚助攻威廉姆斯爆扣得手。接着勒内的三分和布鲁克斯的跑投命中让火箭63比56领先了国王。而反观国王,不断的投篮打铁,手感实在不好。

  不过接下来手感不好的轮到火箭了。格林左侧底角的三分不中,巴雷亚右侧跳投也偏筐而出,勒内右翼投三分失手,巴雷亚右侧底角三分还是不中。好在国王的命中率也一般,否则那么一点领先优势瞬间就会荡然无存。

  布鲁克斯的三分也不中,终于两个回合之后,勒内在右翼将三分投中,火箭拿下了宝贵了3分。格林重新来过,突破后跳投得分。两个回合无果之后,还是格林的跳投,在帮助火箭得分。

  霍伊斯上篮得手,但是随后的防守中对格林犯规。可惜格林竟然两罚不中。诺尔的犯规,霍金斯罚中2球。布鲁克斯突破后上篮得分。火箭的频频犯规,给了国王缩小分差的机会。

  最终火箭75比70领先5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