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格林两度暴扣连得9分 哈里斯勒内也变扣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拉斯维加斯消息,火箭赌城的夏季联赛迎来收官之战,他们的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首节比赛中,新秀勒内表现抢眼,但是火箭仍然23比25落后。以下为今天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国王率先进攻,霍金斯跳投不中,诺尔凭借罚球将比分扳平。国王传球出现失误,诺尔抢断之后自己上篮不中,国王得到了篮板,威廉姆斯完成了进攻。格林发动攻击,左侧底线附近接球,跳投命中。一个回合之后,格林左翼出手,三分命中。

  格林越战越勇,利用国王的传球失误,抢断成功。他头也不回的直冲篮下,将球狠狠的扣进了篮筐,这一段时间格林已经连得7分了。这还没有结束。国王在火箭严密的防守之下再次传球失误,格林故计重施,还是扣篮!

  威廉姆斯上篮不中,诺尔抢下篮板之后,勒内也玩了回扣篮。格林继续冲击篮下,上篮不中之后,哈里斯纵身去补篮,造成了威廉姆斯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威廉姆斯将功补过,抢下了篮板。就在国王将比分迫近的时候,格林左翼的三分,确保了火箭的领先优势。

  接着两队进入了扣篮表演时间,哈里斯、威廉姆斯连续扣篮,让场上的气氛火爆异常。不过威廉姆斯的罚球,让国王再次反超。关键时刻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可是随后,汤普森的补篮,以及霍金斯的罚球,再次让国王在这一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超越了火箭。虽然最终布鲁克斯再次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仍然还是50比52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