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勒内手感火热连飙三分 格林慢热打三分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拉斯维加斯消息,火箭赌城的夏季联赛迎来收官之战,他们的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火箭今天的首发阵容是布鲁克斯、巴雷拉、勒内、格林、威廉姆斯,此前他们两胜两负,表现有些起伏,今天希望能够用胜利来结束这一阶段的比赛。以下为今天比赛首节的精彩瞬间:

  火箭率先进攻,这两场逐渐找到感觉的布鲁克斯率先出手,可惜不中。国王霍伊斯抢到篮板之后上篮不中,不过他自己将篮板抢下。连续搏得两个篮板之后,终于将球投中,首开纪录。轮到火箭进攻,巴雷亚送出助攻,威廉姆斯上篮得手。接着他们又利用汤普森的跳投不中,勒内自抢篮板之后,接巴雷亚的助攻,跳投拿下2分。

  国王还是霍伊斯,凭借他的跳投将比分扳平。巴雷亚今天从比赛一开始就显得很兴奋,连续为队友送出两个助攻之后,他三分线外站定,扬手远投出手,看球稳稳落进篮筐。

  国王威廉姆斯和汤普森先后进攻得手,火箭勒内的三分和布鲁克斯的上篮都无功而返。首节还有6分钟的时候,格林上篮不中,国王抢下了篮板,迅疾发动快攻,又是霍伊斯大力扣篮震慑火箭。格林心有不甘,进攻中强打篮下,回敬一球。而勒内的三分终于收到的成效,为他助攻的还是巴雷亚。火箭12比10取得了领先。

  暂停休息过后,格林被诺尔替换下场,霍金斯命中三分,帮助国王反超。勒内三分不中,虽然随后诺尔抢下了篮板,但是却传球失误。国王趁机将分差扩大。

  勒内继续投三分,而布鲁克斯也终于开和,突破跳投命中。霍金斯两罚不中,勒内抢下篮板,圈顶附近后撤一步之后出手投篮,又是三分!火箭将优势重新夺回。

  格林回到了场上。他的跳投偏出,不过自己抢下了篮板。二次进攻还造成了汤普森的犯规。再次上演打三分的好戏。第一节进入最后时刻,麦克卡莱布的突破上篮让国王将比分反超。火箭最后一次进攻,诺尔传球失误,只能23比25落后2分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