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有望重返老东家 国王薪金空间不足成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5:54  新浪体育
白巧克力有望重返老东家国王薪金空间不足成难题
(杰森-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杰森-威廉姆斯能够重返国王吗?或者说,“白巧克力”能够重返国王吗?近日,《蜜蜂报》记者萨姆-阿米克采访了威廉姆斯的经纪人丹-托宾,后者表示他正在努力和国王进行谈判,希望“白巧克力”能够回到萨克拉门托。

  阿米克:你认为“白巧克力”重返国王可能吗?

  托宾:我认为可以,毫无疑问。在1998年到2001年间,国王和杰森之间的合作很成功。所以,对于我们的谈判来说,这是很有优势的一点,我们会很耐心地进行工作的。

  阿米克:你和国王老板谈过这件事吗?

  托宾:当然,我们和老板谈过了。我们认为杰森可以帮助这支球队更上一层楼,他一直有这种能力,帮助队友和球队变得更好。你可以看看杰森去之前,国王是什么样子?可是,短短四年,杰森就帮助他们成为了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随后,杰森去了灰熊,他们之前一直都是烂队,可是杰森去了,他们就3次打进了季后赛。之后,大家都知道,杰森在热火拿到了总冠军。可见,他的确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球员。

  阿米克:国王已经签了本诺-乌德里(5年3200万美元),这意味着什么呢?

  托宾:嗯,这是他们的选择,我想他是国王需要的一个球员。

  阿米克:但是,国王现在只剩下了一个百万美元条款可以用,起薪200万美元,年限为2年,这是你们愿意接受的吗?

  托宾:他们的确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薪金空间,但是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阿米克:你们还有别的选择吗?

  托宾:当然,我们还有很多选择,所以我们很耐心。

  目前,国王的问题是他们缺乏薪金空间,在薪金总额已经达到了7000万美元的前提下,他们恐怕只能先进行交易,然后再签下威廉姆斯。上赛季,威廉姆斯的年薪为900万美元,而他现在可能需要一份起薪在300-400万美元的合同。

  问题又来了,国王已经有了乌德里,如果在签下威廉姆斯,他们在控球后卫位置上的花费就太高了。此外,威廉姆斯会接受替补的角色吗?换句话说,国王能接受花600万美元,却只让乌德里打替补吗?

  当然,NBA是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什么都可能发生,而每当“白巧克力”的名字和国王再联系在一起时,都会让人们产生无限遐想。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