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户外赛狂热挑落自由人 帕克受阻火花加时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WNBA展开四场激战,这其中当属印第安纳狂热对纽约自由人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并非是两队本身多么有吸引力,而是因为这是WNBA史上首场在户外场地进行的比赛——

  狂热71-55自由人

  凯蒂-道格拉斯带领着她的狂热队成为这场户外大战的赢家,道格拉斯全场独得20分,其中第四节她拿下9分,是狂热队的最大功臣,也成为今天“月光下”最闪亮的明星。泰米卡-加特京斯拿下15分和9个篮板。

  自由人的三连胜中止,他们之前势头正佳,过去7场比赛拿下了5场,但今天遭遇惨败。亚内尔-马克卡维得到10分。

  比赛的胜负手出现在第三节中段,狂热一波8-0掀开了高潮,本节结束前取得了14分的优势,第四节加特京斯上篮把分差扩大到全场最大的19分。尽管自由人曾打出28秒得11分的高潮,但最终仍没能翻盘。狂热赢球赢在命中率,他们的55投26中(42%)让自由人的63投18中(28%)颜面尽失。

  明尼苏达山猫87-74圣安东尼奥水银

  西蒙尼-欧古斯图丝的一场个人秀,她在比赛中一度连中11球,砍下赛季新高的30分,带领山猫战胜了水银。维金斯-嘉蒂斯也得到24分。

  水银球星贝基-哈蒙得到24分,安-沃特斯18分,索菲亚-杨得到15分。这场比赛失利之后,水银(16胜8负)也从西部第一的位置上跌落下来。

  山猫的欧古斯图丝在比赛开始后4分10秒时投丢了一球,然后直到比赛结束还剩6分24秒,这段时间里11投11中。全场比赛她出战35分钟,15投12中不可阻挡。山猫全队也命中率奇高,上半场就达到了51%,这让他们在半场结束时44-33领先。虽然下半场圣安东尼奥人奋起直追但依旧无法挽回败局。

  洛杉矶火花72-75休斯顿彗星(加时)

  米歇尔-斯诺拿下20分和8个篮板,带领彗星在加时赛过关。斯诺全场17投7中,并在加时赛中命中关键性罚球,彗星(11胜12负)也在三连败之后艰难的迎来两连胜。泰米卡-迪克逊得到17分,其中6分是加时赛所得。本赛季彗星加时赛的比赛中2胜2负,其中对火花1胜1负。

  火花“双塔”坎迪丝-帕克和利萨-莱斯利分别得到16分,但这不足以中止球队的客场5连败。帕克上一场对彗星时大放异彩拿下40分,但今晚她全场受制于对手的包夹,14投7中。

  彗星的迪克逊在常规时间还剩22秒时罚球命中取得领先,但莱斯利在还剩6秒时命中远距离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不过休斯顿人在加时赛中再接再厉,没有让好运再次眷顾火花。

  亚特兰大梦想84-110菲尼克斯水星

  黛安娜-陶拉斯出场22分钟就砍下21分,不愧为联盟头号得分手。水星的另一位得分高手、联盟得分榜排名第二的凯皮-庞德塞特拿下17分和7个篮板,帮助卫冕冠军轻松击败新军梦想。而水星110分的得分也距离队史最高单场得分记录(112)只2分只差。

  卡莎-特里为梦想拿下16分,其中14分来自上半场,另外她还有11个篮板进账。伊沃里-拉塔得到18分,卡斯特罗-马奎斯得到17分。梦想的首个WNBA赛季艰难依旧,他们在取得队史首胜之后输掉了5场比赛中的4场。

  (毛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狂热 火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