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里亚夫正式加盟勇士 法国屠夫一项数据联盟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勇士官网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金州勇士球队执行副总裁克里斯-穆林表示,他们与限制性自由球员罗尼-图里亚夫的谈判正式完成,图里亚夫即将披上勇士战袍。此前法国人的前东家,洛杉矶湖人没能匹配金州人提出的报价,使得勇士能顺利地将这员猛将收入麾下。

  “能为球队增添一名像罗尼这么有才的球员,我们感到非常幸运,”穆林说起这位勇士新丁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他是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小伙子,能为增加我们的前场深度,提升篮板能力和内线防守的质量。同时图里亚夫非常有存在感,关键时刻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就是靠着这些,他帮助上赛季所在的队伍闯进了总决赛。”

  图里亚夫今年25岁,上赛季在湖人时一共出场78场,首发21场,场均在18.7分钟的比赛时间内能得到6.6分,3.9个篮板,1.6个助攻和1.38个盖帽,其中场均盖帽数在全联盟排名第22位。有35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达到或超过了20分钟,这时候他的表现会更出色——场均10分,5.3个篮板和2.14个盖帽。如果按照一场比赛上场48分钟来计算的话,图里亚夫在盖帽榜上的排名是第五位(场均3.56个)。

  更难得的是作为一名外籍球员,图里亚夫不仅有带领冈萨拉大学叱咤NCAA的经验,而且已经在NBA打拼了3年,多年的美国生活加上活泼开朗的性格,他能很快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和队友打成一片,完全没有别的外籍球员那样的沟通问题。在这三年里图里亚夫一直跟随湖人征战,在173场常规赛比赛中场均上场15.6分钟,得到5.5分,3.5个篮板,1.2个助攻和1.13个盖帽,平均命中率为50.4%,罚球命中率为70.3%。

  不过现在图里亚夫即将来到同样位于西海岸的奥克兰,他将披上背号为21号的勇士球衣继续征战NBA。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