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格林发飙大风车暴扣 街球王督阵指点新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火箭夏季联赛对阵奇才,最近表现相当抢眼的多西和格林,成为火箭球迷关注的焦点,他俩的发挥决定着火箭能否 在夏季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不过今天令人稍显遗憾的是,多西因脚踝受伤缺席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三节的概况——

  下半场一开始,奇才率先进攻,不过在外线几次传球后,始终打不开火箭彪悍的防守,最终凭借一个紧逼防守,奇才的杨出现失误,火 箭成功偷来一次进攻权。看来,中场休息时,火箭队员认真总结了自身在防守上的不足,上来便展现出极强的防守欲望。

  但是在进攻方面,火箭的几个火力点依旧没有打开,特别是布鲁克斯,作为球队最大的牌,第三节一开始并没有展现出核心的价值。反 而,布鲁克斯急于进攻,几次强行突破都遭遇对手封盖,硬生生的被打得“鼻青脸肿”。好在第二节梦游了一段时间的格林,在本节逐 渐再次找到爆砍40分的节奏,先是内线硬扛得到2分,随后不久又是和队友配合得分。火箭雄起之后,落后差距逐渐缩小。

  第三节还有6分53秒结束时,奇才仅以42-38领先4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力控卫阿尔斯通今天一身休闲装,不仅来到场边观战,还 在暂停之际,一脸严肃的来到队友身边指点一下,不愧是一个老大哥,很有风度和雷锋精神。

  暂停上来后,当本节还有4分多钟结束时,奇才突然改变防守策略,进行全场紧逼防守,结果火箭的破防守妙招令他们吃了大亏。只见在 后场拿球的布鲁克斯面对两名高大球员的包夹,毫不慌乱的一个长传,只见皮球越过众人头顶,精准的来到已经奔到前场的格林手上, 这下好戏上演了,格林两个大跨步,胯裆实在够大,竟然两下就来到禁区附近,接着爆射一般跃起,在空中侧转身体,单手将球以半个 大风车造型将球猛力灌进,Oyeah,帅气的暴扣,令全场观战的球迷狂呼不已,虽然球迷不多,但声音却是极具爆炸性。

  在格林狂风骤雨般的进攻下,火箭在本节还有2分40秒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47。眼看比分就要扳平,奈何奇才的内线球员再次发力, 先是强攻得手,接着快攻暴扣虽然未进,但造成火箭防守犯规,两罚一中后,比分差距再次拉开到5分。

  最终第三节结束时,火箭以45-51落后。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