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火箭又习惯性掉链子 格林突然梦游奇才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火箭夏季联赛对阵奇才,最近表现相当抢眼的多西和格林,成为火箭球迷关注的焦点,他俩的发挥决定着火箭能否 在夏季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不过今天令人稍显遗憾的是,多西因脚踝受伤缺席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二节的概况——

  第二节一开始,火箭的防守出现一些问题,特别是内线防突破这一点,令对手频频找到空挡切入上篮,2分钟过去后,火箭的领先优势逐 渐被缩小。当上半场还有6分钟结束时,奇才只以21-23落后2分了。

  这段时间内,火箭的进攻也出现问题,失误频频,新上来的史密斯也是手上技术不够,中场快速突破在三打一的绝佳好球下,竟然传球 脱手失误。反观奇才这边,则是稳扎稳打,两名内线球员频频背身单打得手,在本节还有5分钟结束时,奇才以25-23反超比分。

  此刻火箭全线脱节,布鲁克斯虽然在中场十分熟练的运球组织进攻,但当他传球给底线埋伏的队友时,队友却用一次运球踩线失误来回 报他。没办法,新人毕竟是新人,低级失误不断出现。而第一节表现出色的格林,也许是因为体力有所保守,本节表现的并不抢眼,似 乎在场上消失了。

  抓住火箭得分防守两端都崩溃的机遇,奇才打出11-0的攻击波,在上半场还有3分16秒结束时,火箭已经以23-32落后9分了。关键时刻 ,还是刚才运球踩线失误的巴雷拉利用挡拆配合定点跳投得到2分,艰难的为火箭打破僵局。随后火箭的进攻出现转机,特别是这段时间 消失的格林,利用他灵活的移动反抢断成功后,慢慢悠悠的冲到三分线附近,似乎准备跳投,但是当奇才三名防守球员准备过来夹击时 ,他却骑马射箭一个高抛,妙传给内线埋伏的哈里斯,后者轻松一个鲤鱼翻身打板得分,火箭连追4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

  在上半场还有一分多钟结束时,火箭成功防守后,巴雷拉发动快攻,只见他像泥鳅一样,在人群中穿来穿去,没擦润滑油都这么滑腻, 可见功夫是何等巧妙,不愧是一大猛男。几步奔跑后,巴雷拉闪电般的杀到禁区,尽管对手强力封盖,但是巴雷拉利用滞空的优势,在 落地前才投篮,不仅得分,还造成防守球员犯规,加罚命中后,火箭再一次将比分差距缩小。

  最终,上半场结束时,火箭32-38落后。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