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超强野兽格林送火锅 多西缺席火箭依旧彪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火箭夏季联赛对阵奇才,最近表现相当抢眼的多西和格林,成为火箭球迷关注的焦点,他俩的发挥决定着火箭能否 在夏季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一节的概况——

  比赛一开始,原本想要看多西表演的球迷有点失望了,这位爆发力极强的新人因伤未有上场,不过没事,火箭队中还有另外一名身体极 强的野兽格林,这位此前爆砍40分的怪物,上来就是表现欲望极强。

  只见格林在防守的时候,移动极为迅猛,在一名奇才队员准备上篮之际,像弹簧一样弹速的格林猛然从侧面冲来,这一刻,让人想到了 曾经太阳队的那个“猴子”马里昂,不过格林显然比马里昂更具明星相,所以顷刻,格林的如来神掌大力扇在对手皮球上,可怜的皮球 被清脆的拍到一边。好一个强力火锅,格林的封盖吹响了火箭的进攻狂潮。

  不过奇才的攻击火力也很猛,两队比分打得比较胶着,第一节进行到一半时,比分是10比10。

  尽管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并不停的打平,但让奇才球员崩溃的是,上一届夏季联赛的MVP布鲁克斯,今天在比赛中显得相当大牌,运球在中场不慌不忙,完全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在第一节快结束的时候,布鲁克斯更是身上像背着火箭一样,猛然从中场一个加速,开着他的豪华轿车冲到内线强行突破上篮,那速度,不愧是火箭后场中最快的一个。毕竟,像布鲁克斯这样的小个子在NBA立足,速度是王道。

  第一节表现最抢眼的,无疑是格林了,这位火箭新赛季的未知因素,表现出极强的防守能力,脚步移动非常到位,令奇才外线突破难以得逞。而且令人称赞的是,格林的大帽令奇才球员胆颤惊心,几次突破都是看见格林在前面就草草的甩到外线。

  最终,第一节结束时,表现抢眼的格林用出色的防守和彪悍的突破,帮助火箭19-14领先奇才5分。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