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西自掏腰包买保险上阵 威廉姆斯与火箭再续前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6:32  新浪体育
多西自掏腰包买保险上阵威廉姆斯与火箭再续前缘
(乔伊-多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乔伊-多西希望能够上阵比赛,但是由于合约问题迟迟没有谈妥,他错过了一场比赛。多西的经纪人坚持认为,只有和火箭签下合约之后,多西才能上阵比赛。因此,虽然只是缺席一场比赛,但是在那个时候看来,多西想要上场打球的愿望似乎不会很快实现。

  但是,多西认为自己找到离开板凳,上场打球的办法,他接受了火箭的建议,自己买了一份保险,随后在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 马克球场上尽情奔腾起来。多西看上去还是有些鲁莽,可是火箭上个月选中他为得不就是这个吗?

  “我非常兴奋,”多西说道。“我非常兴奋可以和球队再在一起。”

  “第一场比赛不能参加我很沮丧,可是一旦我回到场上,做我喜欢的事情,看到场上的NBA标志,我就知道自己应该属于这里。”多西补充道。

  在为火箭打得第二场比赛里,多西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如果不是掘金后卫邓台-琼斯最后时刻的得分,投中制胜一球,多西原本可以帮助火箭获胜。但是,“两双”的表现已经证明了多西的实力,尽管他还没有得到一份合约。

  多西表示,是他自己做的决定:没有合约也要打球!

  “能上阵打球很棒,”多西说道。“我告诉经纪人,我想打球,非常想打球。我要去了解我的队友,了解他们在场上的习惯,去学习如何比赛。我有些落后了,不过只要我能上场,我就会好的。”

  多西非常着急,这让他在第一场比赛里表现得有些鲁莽,他似乎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当然,他拿下了14个篮板,可是还出现了6次犯规、6次失误。此外,他全场6次罚球全部偏出,在进攻端没能提供什么帮助。

  不过,在第二场比赛里,多西适应了很多,他对封盖的火候掌握得更加纯熟了。值得注意的是,在一个回合里,多西连续两次防住了对方的低位强攻,随后又在另一端造成鲍比-琼斯的犯规,后者面对粗壮的多西简直毫无办法。

  虽然已经有了这样的表现,火箭希望看到多西能够在防守上取得更大幅度的进步。

  “他篮板抢得不错,”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道。“这是他以后必须要做好的一件事。和其他刚刚进入联盟的大个子一样,他必须学会如何去防守,学会这个联盟里一些细微的不同。我们希望看到他抢篮板,捍卫我们的篮筐。这是最难的事情,因为这里的防守和大学是完全不同的。”

  目前,迪肯贝-穆托姆博还没有续约,洛伦-伍兹又选择中断合约,前往欧洲淘金。因此,多西防守能力提升的速度,将决定他什么时候能够从板凳上站出来。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贾斯汀-威廉姆斯也加入了火箭的夏季联赛球队,上赛季这位中锋曾短暂效力于火箭。但是,威廉姆斯最终能进入火箭大名单的几率并不大。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