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火箭加时遭掘金绝杀 三叉戟神勇多西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火箭在夏季联赛中以104-105惜败于掘金,错失三连胜。火箭由两名新秀和一位二年级生组成的“三叉戟”东特-格林、乔伊-多西以及布鲁克斯都发挥出色,格林15投7中,三分球8投2中,得了19分;多西状态更佳,13投10中拿下22分,还抢到13个篮板,打出漂亮的两双;布鲁克斯得了全队最高的25分,终场前他“打3分”成功,几乎绝杀对手。

  掘金丹泰-琼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最后时刻绝杀火箭。布朗21分,威姆斯16分,朗福德12分。

  通过之前的两场比赛,格林和多西这两位新秀的能力已经得到证明,他们的自信心也空前强大。第一节一开始火箭众将就奋勇冲击掘金篮下,格林、布鲁克斯都连连斩获得分,多西更是3投3中,首节火箭以21比18领先。

  第二节掘金发动反击,一度打出8比0进攻潮,将比分反超为26比24。此时格林挺身而出,利用他最拿手的三分球重新帮助火箭控制住局面,多西紧接着“打3分”成功,火箭32比31领先。掘金不甘落后,连得5分夺回优势。此后双方交替得分。半场结束掘金45比40领先。多西上半场5投5中。

  第三节多西手感依旧火烫,格林和布鲁克斯也开始疯狂飙分,本节火箭27比19胜出,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另一位新秀勒内本节也有出色表现,但受限于球队名额,恐怕这位很有潜质的新人夏季联赛后很难得到火箭的合约。

  第四节双方比分犬牙交错,打到还剩3分12秒时,两队战成86-86。此时掘金突然发力,琼斯连得5分,一举取得优势。在最后1分37秒时,火箭还以90比97落后7分,不料罗宾逊连得4分,勒内在还剩42秒时三分得手,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掘金又是以5-0开局,还剩24秒时掘金领先4分。格林扣篮成功后,威姆斯两罚不中给了火箭机会。布鲁克斯最后5秒时“打3分”得手,火箭眼看将迎来第三场险胜!然而琼斯压哨上篮球进,火箭遗憾落败。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