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布最后疯狂难救主 火箭苦战加时惨遭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火箭夏季联赛的比赛继续进行,他们今天的对手是丹佛掘金。第三节火箭奋起直追,终于将劣势挽回,67比64领先着掘金。以下为双方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瞬间:

  掘金加强了进攻,不但让罗宾逊和威廉姆斯接连付出了犯规的代价,布朗还依靠上篮和罚球连得3分。掘金琼斯上篮得手之后,火箭的优势再次消失,双方战平。接着,朗福德跳投得分。

  多西并不甘心,接布鲁克斯的助攻,大力扣篮得分。接着替补罗宾逊回到场上的巴雷亚和哈里斯分别上篮得手,火箭73比71领先2分。此时,第四节还有7分54秒。

  掘金继续发动反击,琼斯连续罚中4球,而萨姆普特尔上篮得手之后,他们77比73重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关键时刻,多西空中接力得手,而布鲁克斯左翼的三分也收到了成效,在交替上升的比分中,双方继续缠斗。

  多西越战越勇,利用威廉姆斯的传球失误,火箭快攻反击,多西篮下爆扣不成,但是自己牢牢的抓住了篮板,再次补篮得手。

  此后火箭失误增多,虽然格林封盖了威廉姆斯的上篮,但是篮板球却被布朗抢到,后者的上篮还造成了布鲁克斯的犯规。勒内命中三分,布鲁克斯右侧底角的三分也的的手,才勉强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平。但是琼斯随即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了罗宾逊的犯规。眼看时间将尽,火箭变得危险起来。

  虽然布鲁克斯罚球得到了2分,多西的上篮也得手,可是掘金进攻效率之高,让火箭无计可施。火箭暂停过后勒内多西先后得手,最终在常规赛时间双方战成了97平。

  经过加时,布鲁克斯虽然2+1成功,火箭眼看可以翻盘,但是琼斯的投篮,却将败局送给了火箭。最终,火箭104比105不敌掘金,两连胜终止。布鲁克斯25分10次助攻,多西22分13个篮板,东特-格林19分,勒内13分,迈克-哈里斯12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