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格林救场连取7分 多西百发百中难解燃眉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火箭夏季联赛的比赛继续进行,他们今天的对手是丹佛掘金。首节比赛火箭先发五虎发挥均衡,21比18领先着对手。以下为双方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本节比赛火箭率先进攻,丹特-格林跳投得手,并且造成了掘金防守球员的犯规,加罚得分。接着的两个回合,火箭进攻都不顺利,掘金则凭借两次跳投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火箭挺身而出的还是格林。只见他三分线外接球,一个假动作突破之后突然站定,扬手便抛出了三分。

  可惜掘金稳扎稳打,戈登和琼斯相继投篮得手,火箭被反超了1分。火箭继续进攻,罗宾逊突破上篮不中,火箭队拿到篮板之后,威廉姆斯继续强攻篮下,造成了犯规,两罚一中之后再次战平。掘金如法炮制,也靠罚球得分。格林则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骗得对手犯规,罚中一球之后火箭紧紧的咬住了比分。

  多西效仿格林打三分,而哈里斯的突破上篮则成了火箭这一阶段领先的终结。此后的时间火箭陷入了得分的困境。眼睁睁看着掘金不断的投篮命中。虽然勒内的手感还是不错,并且频频造成对手的犯规,火箭仍然38比42落后于掘金。

  终于掘金进攻不成,火箭发动反击,多西拿球后急停跳投,命中了他个人的第五球。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投失过。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11分,据火箭队首位。此后掘金戈登跳投再得2分,火箭40比45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多西得到了11分,东特-格林10分,布鲁克斯、迈克-哈里斯和勒内各得6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