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用野兽换霍华德遭拒 小牛难舍全明星交易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已经向达拉斯小牛表达了他们对锋卫摇摆人约什-霍华德的兴趣,并且希望能够用前锋罗恩-阿泰斯特与小牛交换霍华德。不过据一则消息声称,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小牛对这笔交易毫无兴趣可言。

  据称,要交易阿泰斯特的话未尝不可,只是小牛乐意付出的筹码是前锋布兰顿-巴斯和杰里-斯塔克豪斯,不过国王方面执意要霍华德才愿意,双方的交易谈判陷入僵局,恐怕就此一拍两散。

  若是双方达成交易的话,“野兽”的加盟可以让小牛的阵容更为豪华,毕竟阿泰斯特也是联盟当中的一方猛将,而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在步行者执教的时候,也曾调教过阿泰斯特。不过霍华德也是一名相当出色全明星球员,而且他还少了“野兽”的肆无忌惮和难以驯服,相比之下,小牛还是选择保守一些。

  除了小牛之外,关于阿泰斯特交易的流言也层出不穷。湖人想用拉玛尔-奥多姆与湖人交易阿泰斯特,不过事情到如今还没有结果。而马刺和太阳也对“野兽”的兴趣相当高。阿泰斯特上赛季场均砍下20.5分,攻守兼备是他最显著的特点,曾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

  阿泰斯特下赛季工资为740万美元,物美价廉,而斯塔克豪斯和巴斯两人的工资分别为700万和82.6万美元,虽然薪金对等了,但前后的实力差距相当明显。斯塔克豪斯今年33岁,在NBA征战13年,上赛季场均10.7分为职业生涯最低点,而23岁的巴斯虽然是一名潜力股,上赛季场均8.3分、4.4个助攻为职业新高,但阿泰斯特的实力显然不是这两人能比的。

  而霍华德现年28岁,上赛季场均有19.9分、7个篮板入账,为职业生涯最高,2007年还首次入选了全明星赛。不过今年季后赛当中,霍华德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命中率奇低不说,还自爆自己曾吸食大麻的经历,成为联盟的笑柄。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