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菲菲复出中国女篮轻取加拿大 获得热身赛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0: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胡洋)昨晚,中国女篮以96∶70大胜加拿大队,获得奥运热身赛4连胜。

  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加拿大女篮此役并未尽遣主力,不过面对这支青年军中国女篮丝毫没有轻敌,阵中大将隋菲菲伤愈后首次先发亮相。

  中国女篮在比赛中内外线配合默契,进攻火力全开,半场过后就已取得21分的巨大优势。中锋陈楠取代上一场对阵古巴队时表现出色的苗立杰成为进攻重点,首节就拿下10分,全场共得到23分。此外,中国女篮在防守上也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四节比赛没有一节让对手得分超过20分。

  此战结束后,中国女篮还将于7月20日和22日与加拿大女篮进行两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