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下季季后赛格局 掘金自毁长城热火将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体育新闻网》记者斯坦-麦克尼尔日前撰文分析,尽管在今年夏天NBA各路豪强纷纷你抢我的名驹,我夺他的宝马,互相挖角忙得不亦乐乎,但是明年的季后赛格局可能并不会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谢谢你,丹佛,你们赠送马库斯-坎比,并且纵容埃杜阿多-纳胡拉离开,你们让那些今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的西区球队看到了希望,尤其是波特兰开拓者。

  仔细想想看,今年西区季后赛八支球队中,大概只有掘金下赛季很难重返此列。迟来的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加上今年的首轮秀秀杰里德-拜里斯将会大大加强开拓者的实力,他们很有希望取代为了削减薪金重担而自毁长城的掘金。舍此之外,还有那些球队有机会呢?

  孟菲斯灰熊会有所提高,但是他们太年轻,这个理由也同样适用于明尼苏达森林狼;本来洛杉矶快船是很不错的竞争者但是他们最好的球员出走了。树挪死,人挪活;对于曾经的西雅图超音速来说,换个环境或许能激起新球迷的热情,但是几乎和去年无二的球员名单让他们可能依旧要吞下20胜62负的成绩。

  只要罗恩-阿泰斯特还在萨克拉门托国王一天,他们就休想在报纸的头条上出现什么正面消息;至于金州勇士,失去了拜伦-戴维斯,他们的开放式进攻无疑要大打折扣。

  当然,这样的分析并不是说西部的排行榜就不会发生变化。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和菲尼克斯太阳都是去年杀入季后赛的老牌强队,但是他们可能会被洛杉矶湖人、新奥尔良黄蜂、犹他爵士以及休斯顿火箭(取决于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的健康)斩落马下。不过,不管他们堕落的速度有多块,他们依然会锁定三张季后赛门票。

  所以,在认定开拓者取代掘金的情况下,西区八强顺序应该是这样的:湖人,黄蜂,爵士,马刺,太阳,火箭,小牛和开拓者。

  东部的问题显得更容易一些,除非约什-我就是不想为迈克-伍德森打球-史密斯真的和亚特兰大老鹰搞僵,那么这支在今年季后赛与总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大战7场的新贵球队将继续杀入东区前八。而去年排名第7和第6的两支球队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费城76人与多伦多猛龙。已经得到埃尔顿-布兰德,如果76人能搞定安德烈-伊戈达拉,那么76人不会比任何球队弱;而若杰梅因-奥尼尔能打出三年前的状态,猛龙就会有机会争夺分区冠军。

  凯尔特人可能会在战绩上稍有滑坡,但是依旧会是一支60胜的球队;活塞是在走下坡路,但是上赛季他们依旧取得了59胜的战绩——联盟第二。尽管他们的水准在下降,但是他们依旧会有办法杀入季后赛。如果德怀特-霍华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保持健康,那么奥兰多魔术、克利夫兰骑士与华盛顿奇才至少会和上赛季的水准持平。

  拥有健康的德维恩-韦德,再加上肖恩-马里昂与超级新秀迈克尔-比斯利,迈阿密热火可以随时顶替掉队的球队进入季后赛。芝加哥公牛的情况比较特殊,他们并不需要重建,但为什么请来一位年轻的教练?如果印第安那步行者能甩卖掉贾马尔-汀斯利,并且按照正确的方向发展,那么他们有希望成为东区第8,但是这种希望不算大。

  密尔沃基雄鹿,夏洛特山猫,新泽西篮网,纽约尼克斯都会有所提高,但是明年还不是他们进入季后赛的时机。

  所以,东区的形势应该更稳定,或许进入季后赛的8支球队依然和去年一样,最多不过是热火顶替其中的一支而已。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