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卫双星闪耀拉斯维加斯 梅奥并不介意尝试新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喜林报道 今年新秀的头牌控卫德里克·罗斯在奥兰多夏季联赛表现欠佳,而另两名控卫新秀梅奥和贝莱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却成为了明星人物。  

  罗斯和比斯利不在,梅奥无疑就是“赌城”最大牌的新秀,他也没有辜负人们期望。灰熊已经打了5场比赛,梅奥场均贡献18.8分、3.6个篮板、2.6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  

  尽管队中有康利、克里坦顿等二年级的球员,但是梅奥显然更像一名领袖,他主导了灰熊队的进攻。灰熊夏季联赛的前两战都取得了胜利,不过随后三场比赛全败。  

  梅奥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被安排去打控卫,但是有时也打得分后卫。灰熊主帅艾瓦罗尼解释:“我们现在并不希望限定他的位置,打控卫还是打得分后卫,一切要视球场上的情况来定。”   

  梅奥并不介意自己去打什么位置,“我现在只希望自己变得更好,打什么位置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适应球队。”   

  从进攻看,梅奥已经展现出优秀的一面,他的突破犀利,远投功夫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夏季联赛5场比赛,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0%。艾瓦罗尼说:“梅奥已经证明自己是个出色的得分手,当然我们需要他能变得更加全面,这还需要花费一番功夫。”   

  另外一名天才控卫贝莱斯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丝毫不逊于梅奥。贝莱斯是今年第11号新秀。选秀大会之前,大多数选秀预测榜都将他列在前六位,但是没有想到最终竟然掉到第11位。  

  贝莱斯在夏季联赛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那些低估他的人犯下了严重的错误。两场战罢,贝莱斯场均贡献27分5个篮板,其中场均得分排名第二,仅次于火箭的格林。“他的表现让我惊讶,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我认为他将在新赛季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开拓者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