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处子秀获首发待遇 张松涛两场共计出战7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喜林报道 连续三场比赛苦坐冷板凳后,易立终于迎来夏季联赛的处子秀。当地时间7月1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中,湖人以95比93战胜了森林狼。易立这场比赛首发登场,全场打了18分钟,贡献5分。  

  尽管前三场比赛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易立依然一如既往默默苦练。直到比赛开打之前,湖人夏季联赛主帅丹·帕纳吉奥才告诉易立,他获得了首发机会。与易立一同首发的还有科比·卡尔、克劳福德、格雷和丹斯顿。  

  易立在比赛开始后显得有些拘谨,并没有太多的贡献,但是打了六七分钟之后,他的心态开始放松。第一节还剩下4分24秒,易立突破上篮得手,并且造成森林狼小前锋科里·布鲁尔的打手犯规,易立加罚命中,完成“2+1”。  

  第一节还剩下1分11秒,易立被换下场。易立在场下休息了将近一节左右。在第二节还剩2分21秒重新上场。很快他就获得一次出手机会,跳投拿下两分。  

  下半场中,易立再次登场亮相,但是他只在第三节打了不到10分钟就被换下了场,此后再也没有登场亮相。湖人最终由新秀克劳福德在最后时刻投中两分,以95比93险胜对手。易立全场4投2中,罚球1罚1中,贡献5分。他的表现得到了主帅帕纳吉奥的称赞,在比赛结束后帕纳吉奥特意走到易立面前夸赞一番。  

  不过,谦虚的易立表示,自己还需要弥补不足,比如增强抢篮板的意识。这场比赛他没抢下一个篮板。湖人这次夏季联赛还剩两场比赛,北京时间7月19日迎战猛龙,7月20日迎战掘金。  

  与易立相比,代表尼克斯征战夏季联赛的张松涛没有那么幸运,尼克斯已打了两场比赛,张松涛第一场出场5分钟,第二场出场2分钟,两场比赛都未得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