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西已和火箭达成保险协议 6罚0中让球队有点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0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尽管第33号新秀乔伊·多西还没有和火箭队签订合同,但双方已经达成保险协议,多西可以代表火箭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这是NBA大多数第二轮新秀参加夏季联赛的行规。

  由于没有签订合同,也没有保险条款,为了防止受伤,多西没有参加火箭队在7月14日的首场夏季联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14日赛前刚刚签约的第28号新秀格林在首战中砍下了40分,帮助火箭以100比97险胜太阳队。

  在首战被迫作壁上观后,多西在16日火箭队今年的第2场夏季联赛中,作为替补上场28分钟,4投4中贡献8分14个篮板3次助攻,帮助火箭以73比72险胜骑士队,在夏季联赛中两战皆捷,不过,多西有6次个人犯规6次失误,而且,让火箭队不爽的是,多西在16日的比赛中,居然6罚0中,看来他得好好提高罚球水平--上赛季他在大学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7.8%

  “莫雷和我都理解他没有合同不能参赛的处境,他需要一份保险,”多西的经纪人兰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