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准备回学校复读 超音速后卫打球读书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对于上赛季最佳新秀杜兰特来说,今夏过得非常充实,回到了母校得克萨斯大学重新拿起了课本的“梦八”陪练希望打球学习两不误。

  目前杜兰特和他的球队正面临着从西雅图迁往俄克拉荷马城,杜兰特最关心的不是迁址问题,而是如何念好书。他在得克萨斯大学主学教育学,辅修社会服务学。现年19岁的他期待能早日完成学业,拿到学士学位。

  “在我年轻的时候,妈妈就总是告诉我,希望我能完成学业,我向她许诺我会完成的。现在,我重返校园继续学习,在间隔了一年后,重新回到校园学习是件难事,但我会让自己努力克服困难,我想我会做得很好的,希望明年夏天我会学完更多课程,”杜兰特说,“全部学完课程需要花费我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会坚持下去的。”

  诚如其言,杜兰特已经不再是那个单纯的学生了,他已成为了NBA的百万富翁,但他努力保持一个普通学生的心态,杜兰特说:“我只离开了一年,班上的许多同学都还认识我,我们依旧共用同样的宿舍,大家也都知道我不会再在学校里呆很长时间,我重返学校的感觉是仅仅离开了学校一段时间,现在又回来了。”

  杜兰特不可能将全部精力放到学习。常规赛结束后,到随队友们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他挤出了时间重返母校学习,但最近美国篮协公布的“梦八”陪练中,杜兰特又榜上有名,这意味着他将和陪练队在周日起开始集训,并陪“梦八”进行训练赛直到7月24日,在此期间,杜兰特肯定将无法上课。为了早日完成学业,杜兰特计划明年夏天将他的课程任务加重,成为今夏课程任务的两倍。

  俄克拉荷马城队的总经理普里斯特披露,球队在去年夏天相中的第5号新秀杰夫·格林目前也在母校乔治城大学继续学业。普里斯特赞扬了旗下两大新星的做法,认为教育对这些年轻球员非常重要:“在经历一个漫长的赛季,打完82场比赛后,这些球员们都需要时间休息,但他们想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止是俄城双雄,老鹰队去年的第3号新秀埃尔·霍福德也回到了母校佛罗里达大学继续电视与传播专业学习,今夏他要补修两门课程,电视基本技术、电视与美国社会。按照佛大规定,霍福德还需要两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拿到学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