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篮:骑士续签神射手5年 韦德愿再与奥多姆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43  体坛周报

  ●骑士和吉布森以5年2080万美元续约。

  ●拥有犹太人血统的湖人队法玛尔将于8月上旬在以色列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儿童开办一个篮球训练营。

  ●76人管理层向新加盟的布兰德保证,会全力挽留伊戈达拉,快艇有意网罗后者。

  ●西雅图市议会终止了与钥匙球馆的租借权,为超音速队迁往俄克拉荷马城奠定了基础。

  ●国王老板乔·马鲁夫表示,管理层对阿泰斯特公开要求交易的要求不满,他需要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韦德表示,他愿意和前队友奥多姆并肩作战。

  ●老鹰队长约翰逊强调,球队需要挽留自由球员乔什·史密斯和后卫丘尔吉斯。

  ●组织后卫泰伦·卢将在太阳凯尔特人队之间进行选择。

  ●马布里日前在自己的头上增加了一处新纹身,图案是自己球鞋品牌的标志。

  ●由于在夏季联赛首战中膝部和背部受伤,尼克斯队第6号新秀加里纳利有可能错过剩余的夏季联赛。

  ●国王队前锋拉希姆有可能退役,他因膝伤上赛季大部分比赛休赛,前不久他又进行了一次右膝手术。

  ●湖人前锋沃顿将在周五进行右踝骨刺去除手术。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