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白捡坎比影响市场行情 公牛先签后换罗尔-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洛杉矶快船付出一个2010年的次轮选秀权,就白捡了丹佛掘金的中锋、前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坎比,在联盟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人甚至拿这事和上个赛季湖人“打劫”保罗-加索尔相比。坎比加盟快船不但增强了这支鱼腩的实力,威胁到了湖人在洛杉矶的地位,还使得自由市场上的一些大腕自由球员陷入了被动,这其中就包括芝加哥公牛的罗尔-邓。

  本来快船准备好了1200万美元,想重新签下埃尔顿-布兰德,但没成想“船长”东渡去了76人,快船无奈之下只能用“省下”的这笔钱继续在自由市场上打捞大鱼。最终他们如愿以偿,钓得了坎比这条大鱼,下赛季坎比的薪金是8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快船已经不可能再用肥约签下一个大腕,此前快船钟情罗尔-邓的传言也不攻自破,这下公牛可以放心了,芝加哥的球队少了一个竞价对手。

  现在有足够薪金空间令邓满足的球队似乎只有孟菲斯灰熊一家,但他们打算紧缩银根,为以后的大动作储备资金,所以灰熊不会朝邓下手。如此一来,摆在邓面前的路无非以下三条:与公牛续约,再签一份长期合同;在把合同延续一年,在2009年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主动要求球队把他先签后换,改换门庭。

  据《篮筐世界》报道,公牛不是没有可能把邓送走,如果筹码合适的话。那么,若果真到了那一步,谁会是邓的下家呢?

  (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