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姚麦仍是火箭未来基石 活塞交易已划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在莫雷公开否认了ESPN有关麦蒂想去活塞队的消息之后,今天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也更新了他对于这次事情的看法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他对于这件事的态度。

  又一次,媒体传出了麦蒂和活塞队眉来眼去的消息。这一次的爆料人是ESPN的记者斯蒂芬-史密斯,尽管麦蒂和他的交流中并没有说及太多,并没有声称自己要这么做。

  史密斯也承认麦蒂说在他休斯顿过的很开心,而自己唯一的渴望就是球队能够获得胜利。而后来的问题现在看起来更像是记者给麦蒂下了一个套,当被问及对于活塞队以及乔-杜马斯的感觉时,麦蒂就像任何一名NBA球员可能做的回答说‘不错’。

  请注意,麦蒂并没有说他想转会,他也没有说自己想为活塞队效力,他唯一所强调的一点就是,自己希望能够获得胜利。

  这个采访在被公开之后,底特律的媒体就引申为‘麦蒂有兴趣加盟活塞’。这看起来更像是纽约媒体的操作手法,比如纽约媒体可能会在随便问球员一个这样的问题,“你是否喜欢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比赛?”如果获得了肯定的答复,那么第二天出现在媒体头条的新闻标题就可能是,“谁谁爱上了纽约,期望加盟尼克斯。”

  当然,斯蒂芬-史密斯并没有说麦蒂表示对于加盟活塞有兴趣,他只是说活塞队肯定有兴趣来交易麦蒂,而且他并不知道这两支球队是否进行过交涉。

  事实上,两队确实进行过交涉。杜马斯曾经直接问询过火箭队是否有意交易麦蒂,而得到的回答是不!莫雷并没有谈及这其中的细节,他只是表示自己和杜马斯的交涉大约是在半个月以前。莫雷没有说麦蒂是否是两人谈话的核心,但我们可以猜想到这个答案,而在那次交涉之后,有关麦蒂的话题就可以说划上了句号。

  莫雷在周三和麦蒂的谈话,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想了解麦蒂在和史密斯的交谈中说了什么。莫雷表示他已经清楚的向麦蒂说明了球队没有计划交易他,也不希望交易他。这不知道已经是第多少次,莫雷在公开的采访中表示不会交易麦蒂,事实上早在选秀大会的时候,我们就应该看到火箭队的这种诚意。

  球队老板亚历山大就公开表示他愿意留下麦蒂,并邀请后者前往他的办公室观看选秀大会的过程。麦蒂如约前往,在丰田中心的第三层,莫雷、阿德尔曼都在亚历山大的办公室和助教分析选秀的情况。麦蒂并没有在这个时候发表自己的意见,尽管说他可以为球队提供所有有关孟菲斯大学球员的信息,但麦蒂并没有插手,他就是看着球队的管理层在紧张的工作。

  如果说麦蒂是火箭队打算摆上桌面的交易品,他又怎么可能会被邀请到这样的场合,能够听到管理层和其他球队打电话讨论交易的事情,如果他是交易品,他肯定会在这样的场合被请出门外。亚历山大这样的邀请,无非就是证明一点给麦蒂看,你和姚明是球队未来的基石,是不可动摇的。

  火箭队还会努力证明他们会围绕姚麦而打造球队的决心,很快他们再不会像今天这样就这种问题进行回答,而这样的流言最终也会散去。

  费根在博客的最后还介绍了巴里的最新情况,火箭队将在周三为布伦特-巴里召开正式的见面会,费根表示记者肯定会问及巴里是否能够适应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而费根自己却在关注另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自从2000年以来,火箭队已经招入了6个在选秀大会上以15顺位被摘下的球员,皮亚考斯基、杰森-科里尔、凯托、雷吉-盖恩斯、纳克巴,而巴里是第六个。费根开玩笑的表示,如果真的火箭队打算和活塞交易,他们是不是考虑拿下斯塔基,后者也是去年在15顺位被摘下的,而且表现极佳。最后费根还透露了另一个消息,海德已经被选入了美国选拔队,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帮助梦之队备战。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