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正式公开亮相休斯顿 莫雷:他带来总冠军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5:31  新浪体育
巴里正式公开亮相休斯顿莫雷:他带来总冠军经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当地时间今天(7月16日)上午在丰田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总经理莫雷陪同新近签约火箭的布伦特-巴里共同出席。

  巴里签约火箭的消息应该在季后赛不久便放出风了。虽然已是36岁的老将,但是布拉迪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几个赛季的表现,依然吸引了很多球队的青睐。

  火箭队早早向巴里抛出了橄榄枝。所以这次能签约火箭,总经理莫雷自然很兴奋。他说:“巴里的到来,他会给我们带来丰富的季后赛的经验甚至是总冠军的经验。在马刺队的两次联盟总冠军的经历,会带给我们球队更多的帮助。他的外线进攻能力一直是打击对手的有力的武器。在球队需要的关键时刻,巴里总会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巴里今天看起来非常的兴奋,没等主人介绍,自己就主动要求记者提问。巴里说:休斯敦火箭队是一支传统的强队,上个赛季以来,新的经理和新的教练团队,以及不断充实的球员,再有姚明麦蒂两位超级球员,火箭队已经是一支具有冠军水平的队伍。能把我的职业生涯的最后时间留给休斯敦,是我感到特别兴奋的事。我也特别地感谢火箭队,因为我们家族成员已经先后在这里打过球。当我把同火箭队签约的消息告诉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为我高兴。

  巴里还说:在马刺的时候拿过两次总冠军,应该说我是幸运的,我当然会把这样的好运气带给休斯敦。

  作为既能控球,又可以进攻得分的NBA老牌后卫加盟火箭队,将会在很大程度帮助火箭队。除了经验,巴里是很管用的关键球员。

  (木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