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篮:活塞否认追逐麦蒂 篮网看上魔术替补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3:01  体坛周报

  ●活塞否认将交易火箭麦蒂

  ●韦德参加了莫宁的第12届仲夏精英慈善赛,这是他在因伤提前结束上赛季后首次上场。

  ●以色列马卡比队觊觎篮网中锋克里斯蒂奇。

  ●篮网希望能引进原魔术组织后卫杜林,魔术已为杜林开出2年38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他的年薪为350万美元。

  ●包括加内特、皮尔斯、阿伦和里弗斯等凯尔特人队将士周三将前往洛杉矶参加ESPY颁奖典礼,加内特有可能当选年度最佳球员,里弗斯获得最佳教练提名。

  ●拉塞尔目前正在写有关他和奥尔巴赫友谊的书《“红衣主教”和我》,计划于2009年春出版。

  ●在2006年10月到2007年4月涉赌期间,多纳吉曾给另一名裁判福斯特打过134个电话。

  ●公牛状元新秀罗斯周一对有关他在今年4月超速的指控表示服罪,他被勒令交纳1000美元罚金,并参加交通学习。

  ●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表示,交易传言并没有让他感到惊讶,目前他还没有和球队高层进行会谈。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