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利斯生涯新高遮住阳光 卫冕冠军失利在西部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WNBA有两场比赛,客场两支球队过关,纽约自由人击败阳光;卫冕冠军水星败给银星后,在西部垫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自由人77-阳光71

  利莎-威利斯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8分,克里斯顿得了14分,克拉耶维德11分,麦卡维利10分。自由人取得2连胜,只落后第二的阳光一场。

  阳光已经遭到4连败。沃伦得了19分,卡尼投中6个三分,拿下生涯最高的18分,阿斯加-琼斯16分。

  比赛还有4分29秒时,威利斯投中她的第3个三分,自由人以61-59超出。阳光在5分10秒内未能得一分,自由人一举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2分17秒时,威利斯再度三分得手,自由人完成9-0的攻击波,以66-59拉开差距。阳光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

  太阳前三节占优势,在第三节一度以34-26领先,不过威利斯投中三分,率自由人打出高潮后,将比分扳成42-42。三节过后,阳光还是有2分的优势。

  阳光在比赛还有6分40秒时仍以59-56领先,但此后直到比赛还有2分06秒时才得分,痛失好局。

  银星97-水星87

  索非亚-杨拿下了26分,其中有10分是在第三节所得。此役过后,银星16胜7负,仍居西部第一。哈曼得了19分,沃特斯和布斯切尔各得15分。

  潘德克斯特和桃乐西各为水星拿下了23分,她们遭到了3连败,最近6场输了5场。此役过后,卫冕冠军水利与彗星一样,在西部垫底。

  银星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连得7分,打出14-4,以75-61拉开差距。

  桃乐西在最后2分钟两度三分命中,阳光将比分追成85-91,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

  银星最近9场赢了8场,上一场她们败给火花,未能追平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吴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