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湖人遭76人逆转 易立将板凳坐穿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湖人在夏季联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以73比81不敌76人队,遭遇了第二场败仗。在首节比赛中湖人曾一度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下半场顽强的76人队通过内线进攻逐渐将分差缩小并反超,最终成功逆转获胜。

  中国球员易立仍然被教练摁在了替补席上,在湖人队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他都没能获得出场的机会,而随后湖人的比赛还剩3场,美国当地时间7月16日将会迎战森林狼队。

  首节比赛湖人凭借科比-卡尔和乔·克劳福德的三分球打出了一个10比0的开局,76人队在暂停以后开始逐渐找到投篮感觉,连得5分,但是在第一节结束时湖人还是以27比17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76人队开始展现自己的防守功力,这一节他们让湖人仅仅得到了11分,马利斯-斯贝茨则用自己的内线得分不断帮助球队缩小分差,在半场结束时76人队只落后对手1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在比分上相持不下,交替领先。科比-卡尔连续突破到内线造成对手犯规,依靠罚球湖人取得了5分的优势。76人队依靠赛迪斯-杨的突破和马利斯-斯贝茨的内线得分紧咬对手,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以55比51暂时领先。

  第四节杰森-史密斯突然发威,两次在篮下单打博到罚球,而76人队也终于将比分反超。湖人进攻成功率开始出现下降,而他们几次无谓的失误也送给了对手快攻得分的机会。76人队抓住机会逐渐将分差扩大,最终以81比73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