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24分火花结束二连败 银星功亏一篑七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银星在客场以62-75不敌火花,7连胜终止。

  火花此前连续两场惨败,两场各输了18分,不过面对西部第一的银星,她们全力以赴。新秀坎达斯-帕克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米尔顿-琼斯15分6个篮板,莱斯利得了14分10个篮板。

  银星7连胜终止,未能追平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哈曼得了21分,沃特斯18分8个篮板。

  火花最近状态不好,但面对排名第一的银星特别来劲,首节她们就一度领先了13分,以17-4领先,帕克本节得了8分、4个篮板和2个抢断。不过银星开始反击,在第三节还有3分31秒时,沃特斯中投命中后,银星在44-43反超。

  火花此后打出一波21-8,帕克在这波攻击中得了8分,莱斯利也得了6分,火花以64-52重新取得优势。

  火花命中率虽然只有33.6%,是本赛季最低的,但她们利用银星的20次失误得了20分。

  这场比赛不缺明星,莱斯利、帕克和琼斯都将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而哈曼则将代表俄罗斯出战。(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