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6人得分上双降猛龙 乐福处子秀2双仍难挡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4天,中国球员张松涛亮相,尼克斯击败了骑士;掘金6人得分上双,击退猛龙;开拓者和小牛分别战胜了奇才和森林狼;马刺在最后一节逆转,力取灰熊。以下是这5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7-骑士94

  张松涛代表尼克斯出战,首度在NBA亮相,在5分24秒内投篮1次,未能命中,不过他得了1个篮板、1次助攻和1个盖帽。威尔逊-钱德勒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安东尼-罗伯逊得了22分。

  新秀中锋JJ-希克森为骑士拿下26分。

  钱德勒、科林斯和罗伯森三人在第二节共得了21分,尼克斯在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逆转,上半场反而领先2分。此后双方又进入拉锯战,在比赛还有7.5秒时,塔克三分命中后,骑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钱德勒两罚两中,尼克斯处于不败之地。

  猛龙79-掘金90

  掘金6人得分上双,桃里恩-格林17分最高,丹台-琼斯16分,劳伦斯-罗伯次11分10个篮板。

  格拉汉姆为猛龙拿下16分7个篮板,亚当斯11分。

  奇才73-开拓者78

  贝伊利斯得了28分,科波内得19分。

  尼克-杨和布拉切各为奇才得了17分。

  尽管开拓者在第三节领先了9分,第四节大部分时间也领先,但最后时刻遭到奇才的反击。在比赛还有50秒时,贝纳德-罗宾逊罚中一球后,才使他们重新处于有利的局面。

  小牛88-森林狼74

  替补出场的贾胡安-史密斯得了19分,雷肖-特里得15分,福斯特17分。

  森林狼新秀凯文-乐福处子战得了18分13个篮板,布鲁尔11分。

  首节小牛一度落后了6分,但他们打出一波19-6后,取得7分的优势。第二节小牛一度领先了24分,以后一直保持优势。

  马刺78-灰熊76

  马刺的命中率只有35.6%。马因米得了18分8个篮板,乔治-希尔得了17分8个篮板,托利维尔13分,德文-格林12分。

  达雷尔-亚瑟为灰熊拿下23分6个篮板,OJ-梅奥18分6个篮板。

  马刺第二节只得11分,前三陈以49-54落后。比赛还有几分钟时,他们仍处于下风,但此后突然发威,连连得手,一举逆转局势。(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