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找到新赛季努力方向 电子游戏是最大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1: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报道 当兰德里还坐在家里等消息的时候,上赛季火箭的另一名新秀布鲁克斯早已经开赴拉斯维加斯,开始自己的第二次夏季联赛之旅。布鲁克斯笑称自己现在算得上是“老家伙”了,参加夏季联赛只是为了检验夏天训练的成果。

  和两个月前相比,原本瘦小的布鲁克斯似乎变得更强壮了一些,只是接受采访的习惯一点儿也没变,还是背着双手,一副乖小孩的模样。“上赛季结束后,我只在西雅图家里歇了一周半,就返回休斯敦开始训练了,”布鲁克斯对记者说,“每周四天,一直练到现在。”上个赛季,布鲁克斯顺利实现了自己的既定目标,进入了球队的轮换阵容;这个赛季,他又有了新的努力方向。“我要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成为球队中那个可以突破对方防线,给队友创造机会的球员,”谈到新赛季,布鲁克斯信心十足。

  平时除了练球,布鲁克斯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电影和打游戏,和同龄的年轻人没什么区别。在接受采访时,布鲁克斯透露自己喜欢玩绝大部分和运动相关的电子游戏,但是不喜欢英式足球。他也玩NBA和NCAA游戏,并且坚定不移地在游戏中选用火箭和俄勒冈大学。至于电影,布鲁克斯并没有特别大的偏好,表示“只要是好片,他都会去看”。“别人要是问我最喜欢哪一部片子,我绝对回答不上来,”布鲁克斯笑着说,“因为我看过的精彩片子实在是太多了。”

  当然,玩游戏看电影只是调剂,布鲁克斯目前的精力都已经放在了夏季联赛上。上赛季,还是新秀的布鲁克斯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相当抢眼,甚至在最后的夏季联赛MVP排名中高居第二,只是现在锋芒毕露不再是他的惟一追求,“整个夏天,西克马和特纳教练都在帮我练防守,”布鲁克斯说,“我得看看自己到底在这方面进步了多少。”

  随后有记者和布鲁克斯开玩笑说去赌城会不会让他分心,这个二年级新秀连忙澄清:“我可不赌博,呵呵,至少不是那么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