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多次坏马刺好事 波帅怒责经纪人打乱NBA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7月13日报道 当纳胡拉最终前往篮网,波波维奇不得不表示遗憾,如此一来,他们又少了一个追逐目标。

  波波维奇一直很青睐纳胡拉,这是一个纯粹的苦力,从不计较上场时间,经验丰富,具有团队精神。就算从城市的角度来说,纳胡拉曾在圣安东尼奥读过高中,这多少也是吸引球迷的噱头。

  况且纳胡拉还有一手三分,更让马刺心动的是,纳胡拉要价并不高。尽管他已经32岁,但他的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但最终马刺还是失望了。纳胡拉的经纪人是丹·费根,他和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关系很不错。纳胡拉最终和篮网签约,而且薪金并不算高。

  同样,马刺一直关注的贾维斯·海耶斯也没有来马刺。这位前活塞球员才26岁,他正是马刺最缺的摇摆人,而且有一手远投,如果他能来马刺,那么波波维奇大可放弃迈克尔·芬利。可惜的是,海耶斯同样是费根的球员,他并没有和马刺进行太多接触,却转手也将他送到篮网队。

  这并非费根第一次坏马刺好事,早在2004年,丹皮尔在勇士打出名堂来,马刺就想将这位中锋招至麾下,不过他们开出的价格显然不能让费根满意,但费根还是和他们虚与委蛇,其实只是在利用马刺向小牛施压。最终,小牛开出天价合同将“西部第二中锋”签下,而马刺则做了费根的垫脚石。

  当时波波维奇怒气冲天,他并没有直接指责费根,但他还是隐晦地指出,有些经纪人打乱了NBA的市场。他说:“我们并不能理解,有些大合同到底怎么来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费根也恨上了马刺。别说篮网总经理和他关系不错,哪怕就算没有范德维奇,他也未必愿意将这两名球员送到圣安东尼奥。这一点马刺总经理布福德也心知肚明,他说:“我们会尽量,但很多事并不由我们决定。”

  多一个冤家,就会多一些麻烦。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