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教头虎父无犬子 小里弗斯锁定名校成NBA预备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3: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不愧是“冠军教练”,他不仅率领凯尔特人赢得NBA总冠军,两个儿子也是校园篮球明星,未来很有可能进入NBA。

  里弗斯和妻子共有3个儿子和1个女儿,除了女儿打排球,儿子全都是篮球高手。其中大儿子耶利米和小儿子奥斯丁最为突出。他们一个刚刚完成转学,一个已经锁定将来进入佛罗里达大学。

  大儿子耶利米身高1米94,司职后卫,本来在篮球名校乔治城大学读书,他总共为学校出战34场,但场均只有2.5分、2.4个篮板和1次助攻进账。为了改变现状,耶利米已经决定转投另外一个名校印第安纳大学。根据NCAA规定,他将因此被迫休战一年,才能代表印大出场比赛。老里弗斯透露儿子在选择印大之前,还曾考虑过乔治亚理工和佛罗里达大学,但相对而言,印大实力最强,所以才做出这个决定。

  小儿子奥斯丁身高1米91,今年只有15岁,同样司职后卫。虽然是小小年纪,但奥斯丁已经被众多专家广泛看好。曾经在最近三年连夺两次NCAA冠军的佛罗里达大学捷足先登,他们宣布已经和奥斯丁达成协议,2011年奥斯丁高中毕业后将直接进入佛大。奥斯丁已经成为佛大近年来提前决定招入的年龄最小的球员。

  奥斯丁选择佛罗里达大学,一方面因为球队实力雄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一家都住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距离学校很近。目前奥斯丁的姐姐卡利·里弗斯也在佛罗里达大学女排效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