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称夏洛特人人皆筹码 山猫休赛季运酿大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夏洛特观察报》报道,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表示,如果他的名字出现在球队的交易谈判当中的话,他并不感到奇怪。

  事实上,华莱士指的是球队名单当中的每个人,此前山猫就和多伦多猛龙在选秀大会之前就有过交易的会晤,其中涉及到华莱士,以及那会还属于猛龙的控卫T.J.-福特,不过最终交易还是没有发生,猛龙将福特送到步行者,换回杰梅因-奥尼尔

  “我想他们所说的是,也许每名球员都会被球队兜售出去,”华莱士告诉记者说,“在新的总经理、新任主帅到来的时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华莱士表示,目前他尚未和主教练拉里-布朗或总经理罗德-辛金斯进行交流,讨论关于他在球队当中处境的问题。

  华莱士是去年夏天和山猫签署的续约合同,他将会在未来的四个赛季当中,获得平均年薪约为950万美元的工资。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