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帕卢卡斯:希腊状态正佳 希望观众买光所有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0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出征奥运会落选赛前,希腊队的状态似乎调整到了最佳,他们在德国巴姆贝格举行的超级杯四国邀请赛决赛中,先后击败了斯洛文尼亚、波多黎各,并夺得了冠军。在雅典举行的卫城锦标赛里,希腊队力克巴西、澳大利亚和克罗地亚队。希腊队的整体作战力量强,外界普遍认为,他们将极有可能在落选赛中获得最后三张奥运会入场券中的一张。

  身高2米的欧洲最佳组织后卫帕帕卢卡斯同样这样认为。已有31岁的他于今年6月离开效力了6年的俄罗斯中央陆军队,和家乡的前东家球队奥林匹亚科斯队签约3年,以便为更好地迎战奥运会落选赛。展望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落选赛,帕帕卢卡斯躇踌满志:“在卫城锦标赛里,我们打败了巴西队,他们是我们在落选赛中A组的主要对手。最要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不是对手的打球方式。现在希腊的状态正佳。”

  “我想希腊队必须保持稳定性,我们在场上有失误,这些失误看上去是正常的,但如果要想达到我们设定的目标,就必须减少失误。”帕帕卢卡斯坦言。包括卡奇奥齐斯、迪库迪斯、帕帕德波罗斯等都没能再次进入国家队名单,对此,他说:“这种改变让人感到陌生和特别,但我们的生活得继续,有些人离开了,有些人会补充进来,就像我们必须从前辈手中接过火炬一样,这是自然界的进化论。重要的是,新人逐渐加盟,他们能从其他老队员那学到知识,阵容能实现平稳更新。”

  希腊队被看好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他们将拥有主场之利,帕帕卢卡斯丝毫不否认这一点:“主场球迷能起到很大的帮助,我们需要他们支持我们,需要他们买光所有的门票,坐满雅典的奥林匹林体育中心球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