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男篮错过雄鹿新秀 博阿莫特可能缺阵落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41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相比之下,“戏耍”佛得角的喀麦隆队所面临的烦恼可要大得多。

  如果不出意外,喀麦隆队内的头号球星、雄鹿队今年选中的新秀博阿莫特,将很有可能无法随队出征在雅典举行的奥运男篮落选赛。博阿莫特现已经随雄鹿队来到拉斯维加斯参加夏季联赛,并在北京时间7月13日对灰熊一战中上场比赛。

  与灰熊的比赛是雄鹿今年夏季联赛的第一战。比赛中,身高2米01的博阿莫特担任首发小前锋,但是他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在29分09秒的上场时间里,博阿莫特7投2中只得4分。

  事实上,与喀麦隆一样,现在这支佛得角男篮也缺少了一名原本有望参赛的NBA球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小前锋莱恩·戈麦斯。只不过,戈麦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拒绝了佛得角男篮的邀请,而博阿莫特,却始终没有给喀麦隆人一个明确的答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