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布泽尔恐为最佳方案 爵士全明星大前价值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德隆-威廉姆斯一直在展望着爵士的未来,而爵士方面也将自己的命运押在这名控卫身上的时候,有一个人的处境相当尴尬,那就是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

  无论是否愿意承认,但布泽尔的确是联系德隆和爵士的重要纽带,他是球队近几年的主要得分手,而德隆和布泽尔的两人组合,则被誉为是复刻了当年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的“犹他双煞”,不过布泽尔不是马龙,他没有“邮差”那么强悍的防守,不过却是球队当中最强的低位球员,场均20分、10个篮板的数据让他打出了自己的价值。

  如今的问题是,布泽尔的价值究竟有多少呢?

  下赛季结束之后,布泽尔便可以选择跳出合同,而他也很可能会这么做,以便让他可以获得更为丰厚的合同。但布泽尔恐怕会在明年叫出天价,有可能是1.3亿美元的超高合同,这对爵士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冲击,因为他们已经打定主意给德隆开出高额合同了。当然,球队的高额合同还有安德烈-基里连科,不过德隆高合同还算值,“AK47”的这个就有点郁闷了。若是再加上布泽尔的高合同的话,那么球队的薪金空间绝对会被撑爆。

  除非爵士老板愿意缴纳高额的奢侈税,否则这支球队恐怕会就此分裂开来,而布泽尔真的值得爵士缴纳奢侈税么?

  而现在很多人都在猜测布泽尔的下一个东家在哪,他生活在迈阿密,而他的妻子并不太喜欢盐湖城,种种迹象表明,他并不太乐意留在爵士。而按照布泽尔在季后赛当中的低迷表现来看,他似乎更愿意到竞争较弱的东部去,在那里,他可以避开强悍的内线防守。而值得一提的是,布泽尔当初选择离开了极具潜力的骑士,这就表明,如果合同不对他胃口的话,那么也是免谈,与当初他离开骑士一样,和他进行续约谈判恐怕也是如当初一样,总是模棱两可、暧昧不清的样子,但结果却难以预料。

  在这方面来说,爵士方面恐怕会陷入到两难的境地,但若是布泽尔就这么走人的话,恐怕他们最近崛起的势头便会就此止住,然后再次面临落没。因此,尽快将他交易出去是最好的方法,换来一名稳定的防守型球员,那么便会将布泽尔出走的危害减到最小。

  另一个方案就是,让梅米特-奥库也在下赛季的时候走人、或是交易出去,然后留下布泽尔,不过奥库手里拿着900万美元的工资,但已经晋升到联盟的十大中锋之列,因此这么做比清理布泽尔要吃亏。因此,无论留下的是布泽尔还是奥库,总得留住一名内线来坐镇,否则爵士的命运恐怕就会走下坡路了。

  如今最大的问题是基里连科的合同,选择交易的话估计没什么人愿要,而如果换来一些垃圾合同的话,那么无疑是自己吃饱了撑的。“AK47”常年拿着爵士的顶薪合同,但如今却沦落到球队的第四、第五号人物,这份合同让爵士难以消化。正是这笔合同,妨碍着爵士的运作,但现在也只能认命了。估计只有选择交易布泽尔,然后换来未必如他这么优秀的球员,否则到最后只能是两手空空。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