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神秘人大将受伤仍克阳光 天空复仇击破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WNBA有两场比赛,神秘人主场险胜阳光;天空也在主场过关,轻松击败梦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阳光64-神秘人69

  尼基-布鲁在最后时刻罚中关键两球,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3分,为神秘人取胜立下大功。弗兰克林得了11分10个篮板,桑福特得了9分11个篮板。神秘人在最后一节只投中2球,但还是涉险过关。

  瓦伦为阳光砍下33分,追平职业生涯纪录。新秀霍尔特得了10分,阳光命中率只有33%,其他人都在6分以下。

  神秘人大将贝尔德在第三节受伤,第四节又扭到膝盖,下半场有11分钟没上。在比赛还有4分35秒时,贝尔德上场,有几次关键的表演。神秘人第四节一度领先了14分,但在最后一分钟优势被缩小。比赛还有37秒时,贝尔德中投命中,神秘人以65-62领先,这也是神秘人最后9分28秒唯一投中的一球。布鲁在比赛还有17.8秒时两罚两中,终于锁定胜局。

  贝尔德最后只得9分。神秘人内线得了32分,而阳光坚持远投,内线只得18分。

  阳光头号得分手阿斯加-琼斯只得6分。

  梦想66-天空79

  吉亚-帕金斯和坎蒂斯-杜普利各拿下18分,为天空结束4连败立功。梅尔文添上10分,弗鲁克8分。杜普利还有4次抢断。

  费恩斯特拉为梦想拿下了21分,拉西和雷诺克斯各得11分。梦想在17连败之后一度连胜两场,但现在又遭到2连败。

  梦想历史上的首次胜利就是面对天空拿下的。两队再次在前面,天空毫不手软。在天空的防守下,梦想前11投10次失手,首节20投仅3中。第一节梦想以6-21落后。

  杜普利首节就为天空得了10分,帕金斯也得了9分。两人还率队在第二节结束前打出13-2,天空以44-17遥遥领先。

  在第三节还有4分16秒时,天空又打出6-0国,以56-26取得了30分的优势。尽管最后一节天空以17-30落后,但胜利仍是他们的囊中之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