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JAM VAN携手匹克 点燃古城西安球迷夏日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白文德

  2008年7月11日,NBA JAM VAN来到了它的第十站目的地——古城西安,为这个历史文化名城增添了别样风采。

   活动当天高潮迭起,其中由匹克全程赞助的slam dunk更是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激情。虽然玩的不是标准篮筐,但是除了高度不标准以外,其余均按照NBA标准比赛篮筐设计制造的。古城的扣将们就在这个大 舞台上大显身手,有胯下换手扣篮的,有空中转体扣篮的,也有横越若干距离玩飞扣的,总之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当然刺激大家这么卖力的表演自己绝活的 因素少不了我们的赞助商匹克公司,扣篮大赛的第一名获得了肖恩巴蒂尔的最新款战靴,奖品的丰厚成为了第二天也就是12日出现更多精彩绝伦扣篮的最主要因 素,也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

   同时,匹克也考虑到了一些小朋友和女球迷的实际情况:个头不够高,力量不够足,不适合玩扣篮。因此匹克也给他们准备了极具趣味的投篮挑战赛,争取让每个参 加活动的小球迷,女球迷以及老球迷都不空手而归,于是现场多次出现了匹克帐篷前被热情的球迷围的水泄不通的场面,用万人空巷来形容当时的场面我想不会太夸 张吧。我更是被西安球迷所表现出的对篮球的热情所感染,有全家齐上阵的、不得奖品誓不还的;有母女轮番上阵的,拿遍所有的小礼品才罢休的;也有小哥们结伴 而来互相比拼的,当然比的是看谁拿到更多的匹克腕带。

   当然精彩继续-ing,不要忘记邀上你的伙伴前来挑战哦,须得时刻记住I CAN PLA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