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欲借野兽甩掉烂合同 湖人失火告急引援陷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由于国王方面有心交易罗恩-阿泰斯特,引起联盟诸强的注意,对这事最积极的是洛杉矶湖人,之前有过湖人有意用拉玛尔-奥多姆换阿泰斯特的消息,不过事到如今似乎一点进展也没有。

  现在湖人的后院不太稳固,金州勇士给他们的重要板凳匪徒罗尼-图里亚夫开出一份4年1700万美元的邀请合同,湖人有七天时间考虑是否和勇士竞价。这给湖人追逐阿泰斯特的工作造成了意想不到的麻烦,因为如果双方进行交易的话,那么送走奥多姆之后,图里亚夫就是他们大前锋位置上的重要角色。

  不过这只是交易陷入困境的其中一方面,另外的问题是,国王想通过交易阿泰斯特来甩掉球队的垃圾合同,湖人方面不知道是否肯吃下这些累赘。国王希望能够用“野兽”和肯尼-托马斯打包进行交易,托马斯还剩下两年1800多万美元的高合同在身,不过现在基本上沦为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废柴球员。

  而奥多姆虽然工资挺高,下赛季有1400万美元,不过只剩下最后一年了,若是换来托马斯的话,那么湖人将会多背一年的薪金包袱。湖人现有的阵容已经超出奢侈税底线,虽然阿泰斯特能够加强球队的配置,但一下吃两名球员,而且其中还有一根废柴,这样还是有点吃力的。如果近几天湖人没和国王达成交易,而图里亚夫又被勇士挖走了的话,那么估计他们的“野兽”引援计划便会就此泡汤。

  除了湖人之外,联盟当中垂涎阿泰斯特的球队不少,据称小牛、热火、太阳马刺,也许还有山猫,这些球队看着“野兽”的时候都已经含情脉脉了。看来关于阿泰斯特的交易,还会引来一番联盟诸强的争夺战。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