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诗人托马斯恢复训练 图里亚夫成心脏病男标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中锋伊坦-托马斯因为心脏病问题,缺席了整个2007-08赛季,不过如今这位平时喜欢写诗的内线悍将总算迎来曙光,不仅病情恢复得不错,并且开始进行了恢复训练。

  目前,托马斯参加了奇才夏季联赛球队的训练课,并且昨天还和首轮新秀贾维尔-米基进行了对抗性练习,他表示看到了病情恢复之后的坦途。“我现在的感觉相当好,”托马斯说,“现在只是还有些东西需要时间慢慢去治疗,我希望能够完全恢复起来,但还需要时间。不过现在病情已经完全康复了,我会在整个夏季都做好训练。”

  心脏病固然是大病,不过在经过治疗之后恢复良好的例子也不是没有,湖人限制性自由球员罗尼-图里亚夫在刚刚加盟球队的时候,就被查出心脏病来,在经过治疗康复之后也没有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太大的影响,出色的赛场冲击力让他赢得了勇士的青睐,给他开出了邀请合同。图里亚夫的成功,无疑是对托马斯的精神鼓励。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