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面临指控失业双霉事 76人自由人酒后驾车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费城每日新闻》报道,休赛季总是伴随着各式各样的事情发生,而这次麻烦则降临在费城76人的年轻小将赫伯特-希尔身上。希尔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的时候,因为酒后驾车被警察逮捕。

  在酒精测试当中,这位仁兄被测出的酒精浓度值为0.16,是法律规定底线的两倍。处罚是难免的,就看具体会如何判决了。事实上希尔这个并不是最倒霉的,作为2007年新秀,他双腿的膝盖都受到伤病的困扰,因此整个新秀赛季完全报销,相比这个来说,酒后驾车并不算多郁闷的事情。不过伤病是难以预料的,酒后驾车无疑是自找的。

  希尔是76人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被爵士以55号签挑来的球员,之后76人用基里洛-费森科(38号秀)与爵士进行交换,不过这笔交易显然相当失败。希尔如今已经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但76人方面并没有给他任何报价,恐怕会面临失业的危险。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