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膝盖不用接受手术 真理如释重负备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的球迷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的膝盖被证明并无大碍,不需要接受手术。

  事实上,皮尔斯的膝盖是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扭伤的,当时他被队友搀扶出场,但是仅仅几分钟之后,他就忍着巨痛重返赛场,并用两个3分球帮助凯尔特人确立优势,最终赢得了开门红。

  此后,为了后面的比赛,“真理”毅然决定放弃核磁共振检查,继续带伤参加比赛,最终帮助凯尔特人赢得了总冠军。如今,随着核磁共振结果出炉,皮尔斯的新赛季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据我们所知,他的问题并不大,”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说道。“他扭伤了内侧副韧带,还有一些骨头硬伤,我想他会好的。”

  事实上,皮尔斯原本没有计划进行检查,可是由于膝盖的疼痛迟迟没有消失,“真理”认为还是需要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一下为好。随着检查结果出炉,皮尔斯感觉如释重负,他表示近期将开始训练,以便在新赛季保持良好的状态,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