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积极寻找布兰德替身 纽约看重兰多夫拒绝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美国某著名篮球杂志报道,一位联盟内部人士表示,快船最近向尼克斯提出交易意向,希望得到大前锋扎克-兰多夫,但是遭到了后者的拒绝。

  交易具体细节并未透露,但是由于快船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不必送出等价球员(例如给出选秀权+现金),就可以完成交易,而这会有利于帮助尼克斯空出薪金空间。

  事实上,在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转投76人之后,快船急需补充一位能力相当的内线得分手。因此,他们认定尼克斯渴望空出薪金空间,并会愿意交易兰多夫,所以发出了邀请。新赛季,兰多夫的年薪将达到1470万美元,而全部合约还剩下3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

  尼克斯方面,他们当然非常希望在2010年之前空出足够薪金空间,追逐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同样优秀的自由球员。但是,和单一空出薪金空间相比,尼克斯希望从快船那里得到更多的回报,这样他们才愿意将兰多夫拱手相让,而快船显然不愿意花费太多。

  与此同时,尼克斯并不认为新任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上任会使兰多夫在新赛季失去位置。正好相反,他们认为兰多夫会十分适应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并打出非常优秀的数据。因此,如果在赛季中途进行交易,兰多夫的价值必定会更高,这也是他们至今没有任何尝试交易兰多夫的举动的原因。

  在交易兰多夫未遂之后,快船只好把目光投向了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以及山猫前锋埃梅卡-奥卡福。但是,这两位球员都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他们的母队可以竞价,夺回他们。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