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巴里一特质令人期待 火箭慎防重蹈公牛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谈及了他对于布伦特-巴里转会、特雷西-迈克格雷迪的交易流言,以及埃尔顿-布兰德转会等联盟热点话题,现在我们不妨来看看他是怎么看待这些问题的。

  首先针对布伦特-巴里的转会,费根大赞这是一个伟大的转会,甚至可以和火箭队历史上的任何一次重大转会相比。费根这么说自然有自己的理由,他表示布伦特-巴里的哥哥琼-巴里已经为他设立了一个高标准,琼-巴里是一个非常幽默的球员,一直深受火箭队内球员,以及球迷的喜爱。布伦特-巴里同样也是一个非常有幽默感的家伙,在一个漫长的赛季的中,拥有幽默感绝对是一个优点。一个有幽默感的球员容易在新的球队中迅速融入其中,看看布伦特-巴里针对上赛季季后赛当中,湖人队与马刺队比赛时德里克-费舍尔那个有争议犯规的评论,你就知道这个家伙绝对是一个好玩的伙伴。

  费根还记得在一个马刺队季前赛午餐会上,布伦特-巴里将聚会变成了一场娱乐秀,就连一贯呆板的蒂姆-邓肯也加入到了这场玩乐中。费根相信,有了布伦特-巴里的加入,火箭队的队内气氛将更加和谐,更有利于创造好成绩。至于今年四月,布伦特-巴里为什么拒绝火箭队?费根认为原因很简单,当时姚明已经倒下了,马刺队显然比火箭队更有可能出成绩。

  至于麦蒂和活塞的传闻,费根显得有些怒不可遏。他怒斥说,“一个人怎么能够仅凭空想象就能够创造出一个这样的传闻!”他表示,管理层已经多次强调,目前没有任何交易谈判,球队下赛季的基石仍然是姚明和麦蒂。费根还不忘记提醒火箭队的球迷,上赛季公牛队是怎么溃败的?那就是因为他们一直都被有关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的转会流言所困扰,这最终让球队军心涣散,火箭队不能犯这样的错误。

  至于布兰德的转会,费根认为快船队输惨了,尽管他们报价很接近,还是失去了布兰德。在这种事情上,球迷不应该去责备经纪人,也不应该去责备球员。这是一个竞争的联盟,最终另外一支球队取得了胜利,任何解释都是徒劳。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