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要当火箭指挥家 二年级控卫面临严酷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一年前,作为夏季联赛的新人,阿隆-布鲁克斯在拉斯维加斯有精彩的处子秀;一年后,再次来到拉斯维加斯的他期待用出色的表现在休斯顿火箭队的轮转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去年布鲁克斯是NBA夏季联赛球队的最出色新秀,他场均得到21.4分,他带领火箭队取得4胜1负的战绩。这个赛季他力争有更好的表现,可是除了得分之外,他还要做到其他东西。一年前,布鲁克斯用五场比赛证明了他能在火箭队中立足,现在他希望用表现在轮转阵容中抢夺一个位置,他要成为一个球队核心而并不只是单纯的得分手。

  “我想要有更多的助攻,”布鲁克斯说,在去年夏天他场均有5.2次助攻,“我想要拿到场均两双,这将是我的目标,我要专注于传球并让每个人变得更好,我要带动起球队的进攻。我只想表现得更稳定,并且打成正确的进攻。这是我今年所要做的,不是得到如此多的分数,我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

  布鲁克斯接着说:“我知道这与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姚明在场上的情况不同,不过率队打成正确的进攻会比单纯得分带给球队更多帮助。”

  如果布鲁克斯在夏季联赛中果真能有这样的变化,那么火箭队将会为他们去年的首轮新秀感到高兴。“他已经很好,不过作为一个首轮新秀,你必须要比其他人成长得更快一些,”火箭队助教埃斯顿-特纳说,“他整个训练的想法应该是‘我要怎么做才能在常规阵容中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这就是你要向里克-阿德尔曼展现的东西,你要用表现告诉他自己进不了,我期待他这一周表现得更好。”

  “我希望看到他比去年有所进步,我觉得他去年有一个很好的夏季联赛表现,如果他能够在进攻上保持这一水平,并在防守上有所提高,那么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我们希望他能给其他人创造更多的机会,这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更多的创造力、突破能力,并且把球交到正确的球员手上。”特纳谈起对布鲁克斯的期望。

  火箭队并没有预计到布鲁克斯新秀赛季会打51场比赛,他场均得到5.2分,可是他的替补位置后来被鲍比-杰克逊取代。杰克逊和拉夫-阿尔斯通会继续留队,斯蒂夫-弗朗西斯也会复出,火箭队期待布鲁克斯能够在与三位老将的竞争中谋得出场时间。

  “在我们的年轻球员中,阿隆处于自己的第二年,我们期待他继续成长,”火箭队经理达瑞尔-莫雷说,“我们期待他在夏季联赛球队中承担领袖责任,他会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们要看看他会怎样做,通过训练营和季前赛我们也能好好判断他的进步程度,不过夏季联赛也是一个舞台。每一次当你得到机会证明自己时,你要把握住它。我们认为阿隆能够承担起老将的责任。”

  布鲁克斯表示在夏季联赛中他将作为一个老将,他从没有考虑过不在拉斯维加斯打球,这些比赛会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一些帮助。“我经历过这些,”布鲁克斯说,“我觉得这对我是一个完美的机会,我习惯了成为核心球员,现在你要让球队像自己一样好,你必须要承担自己的责任。”

  夏季联赛将是布鲁克斯的另一次敲门砖,只是这一次他的野心更大,他要争取火箭队的一个常规位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