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猛龙悍将获邀重返联盟 湖人马刺上演前锋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和猛龙队解除了合约关系的西班牙大前锋何塞-加巴约萨正在考虑重返NBA。据悉已经有湖人队和马刺队对于这位西班牙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目前湖人队已经通过加巴约萨在国家队的队友加索尔向他提供了疑问报价。

  由于已经买断了自己和猛龙队的合约,因此加巴约萨目前是自由身,湖人队希望他能够在下赛季成为加索尔在内线的搭档。除了湖人队,另一支对于加巴约萨兴趣浓厚的球员就是马刺队。马刺队今年可能不会和老将霍里续约,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也承认了这一点。已经38岁的老霍里尽管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再征战一年,但是两个意向球队,马刺和火箭都没有表示出太浓厚的兴趣。而加巴约萨和霍里相比,不但相对更年轻一些,他同样也拥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

  马刺队除了邀请加巴约萨,他们还在努力尝试留下球队的两位老将芬利以及科特-托马斯。据悉,管理层已经和芬利进行了接触,但是由于球队之前已经用中产阶级条款中的大部分用来签下更年轻的罗杰-梅森,目前还不清楚芬利对于这笔交易的反应,毕竟梅森的加盟受到直接影响的就是芬利。

  至于科特-托马斯,马刺队遇到的同样问题是筹码不够,现在他们只剩下一份双年老兵特例条款以及中产阶级条约中剩下的不足150万美元部分。科特-托马斯会满足这个开价么?没有人知道,毕竟这位内线悍将目前正受到多支球队的邀请,其中包括湖人和热火。(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