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初夜兰多夫力压群雄 探花处子战灰熊轻取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3:25  新浪体育
赌城初夜兰多夫力压群雄探花处子战灰熊轻取黄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为期10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开打。兰多夫处子战表现出色,勇士击败了76人;湖人不敌活塞,易立未出场;探花梅奥表现不俗,率灰熊击败了黄蜂;快船轻取小牛。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76人89-勇士96

  第14位被选中的新秀安东尼-兰多夫首战表现出色,砍下了30分并抢下8个篮板,盖帽3次,全场18投12中。二年级生布兰登-莱特得了17分7个篮板,比林内利和CJ-沃特森各得了14分。

  瑟德乌斯-杨为76人拿下27分,马雷斯-斯佩兹得了22分13个篮板。贾森-史密斯得了11分,但犯规也达到11次。

  首节勇士以24-18领先,上半场只有2分的优势。76人在第三节发动反击,一度取得7分的优势,不过在三节过后,勇士保持2分的领先。

  第四节中段,勇士打出一波11-0,终于将比分拉开,此前双方11次战成平手,11次交替领先。

  黄蜂75-灰熊88

  探花郎OJ-梅奥首度亮相,出手不凡,首战得了15分5次助攻,不过失误也达到惊人的8次。另一新秀达雷尔-亚瑟得了18分,犯规9次。迈克-康利得了14分6次助攻,科里坦顿11分。

  希尔顿-哈林顿为黄蜂拿下13分9个篮板,犯规达到9次。朱利安-莱特12分11次失误。

  灰熊一开场就打出11-1,不过黄蜂此后找到感觉,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3-15。灰熊在第二节保持领先优势,以38-30进入下半场。梅奥上半场得了12分。

  黄蜂在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灰熊此后打出一波14-3,在三节过后以60-47领先。

  湖人73-活塞84

  罗尼-斯塔基为活塞得了21分,阿弗罗15分,阿米尔-约翰逊12分9次犯规。

  科比-卡尔14分为湖人最高。易立没上场。

  小牛69-快船86

  埃里克-戈登得了23分7个篮板,阿尔-索恩顿20分7个篮板。

  詹姆斯-辛格顿为小牛拿下了13分7个篮板,杰拉德-格林12分。

  快船一开场就取得领先,尽管小牛在本节将结束时打出一波10-0,但快船仍以21-18领先结束本节。第二节小牛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快船此后发威,他们的防守令小牛只得了10分,半场结束时,快船以45-28领先了17分。第三节快船一度取得20分的优势,小牛此后将差距略为缩小,但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