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什全力打造新尼克斯 斯泽比亚克成纽约好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newsday.com报道,纽约尼克斯总经理东尼-沃尔什仍然在寻找着适合尼克斯阵容的球员,为了为球队提供可靠的中距离投篮,他们可能会追求克利夫兰骑士的沃利-斯泽比亚克。

  斯泽比亚克的合同下个赛季到期,此前他曾经多次卷入交易流言,包括骑士和篮网的交换文斯-卡特的交易,但是这个交换被篮网拒绝了。

  不要以为这又是尼克斯的一次盲目赌博,目前纽约球队的状况可以用百废待兴来形容,不仅沃尔什这个总经理是新官上任,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上赛季也还在菲尼克斯执教,今年选秀他们选中了极有前途的意大利新星丹尼诺-加里纳尼,后者即将要在夏季联赛上演NBA首演,再加上尼克斯在自由市场频频有动作,之前才签下前公牛后卫克里斯-杜洪,不难看出沃尔什的心气非常高,简单的小修小补并不能满足他打造强队的需要,反正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老板们财大气粗,有分量的大交易可以说是指日可待。

  此前,沃尔什曾经表示,他不会只把目光放在新秀和夏季联赛上,尼克斯的目的是一边物色合适的球员人选来补强阵容,一边张罗着看能不能把队中的某些身背大合同的球员甩掉(当然就是指斯蒂芬-马布里和扎克-兰多夫)。但交易归交易,却不能像之前那样忙,今年自由市场上的大鱼之一——前金州勇士球员,刚刚跟洛杉矶快船签约的巴朗-戴维斯其实在选择跳出合同之前,就已经向尼克斯方面咨询是否对他有意,但沃尔什本着“2010年的薪金不能超过工资帽”的原则,拒绝了许多球队为之抢破头的戴维斯的毛遂自荐。看起来纽约新的领导班子真的是有长远打算,而不是像之前那样纯粹烧钱。

  如此一来,沃尔什追求此前普遍被认为薪水与表现不符的斯泽比亚克的行为显然也是有自己的考虑,后者的全能和一手稳定的中投或许真的能帮助尼克斯重现往日辉煌。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