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夏季联赛首演负活塞 整场当看客易立未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1:15  新浪体育
湖人夏季联赛首演负活塞整场当看客易立未能上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008NBA夏季联赛中湖人以73比84不敌活塞,遭遇了他们的首场败仗。中国球员易立被放入伤病名单,整场比赛都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湖人球员科比-卡尔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14分和4个篮板,而他的父亲——现任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也到场观看了儿子的比赛。

  活塞罗德尼-斯塔基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并有4次助攻,阿隆-阿法拉罗得到15分。

  在第一节比赛开始时双方都还未进入状态,2比4的比分僵持了近两分钟。但是随后活塞开始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沃尔特-夏普带领球队打出一波5比0的进攻高潮,虽然湖人的新人科比-卡尔表现出色,在首节就投进了两个三分球,但是其他球员表现不佳,第一节结束时湖人以15比20落后5分。

  第二节活塞的球员们延续这自己高效的进攻,身高1.93米的得分后卫罗德尼-斯塔基在这一节开始发威,他用突破和中投为球队连续取分,而湖人球员的犯规战术也将他一次次的送上了罚球线。半场比赛结束时活塞以42比32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湖人加强了防守,活塞的命中率开始出现了下降。而湖人的两位锋线球员科比-卡尔和沙洛-福特不断地的冲击对手的内线,逐渐将分差缩小到了只差3分。虽然活塞在这一节的后半段开始使用半场的紧逼防守,但是湖人球员的快速的传球和跑位让对手难以奏效,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56比59仅落后3分。

  第四节比赛活塞的后卫线开始再次接管比赛,阿隆-阿法拉罗和罗德尼-斯塔基数次突进湖人的内线上篮得分,而湖人连续出现失误,整场比赛他们的失误高达28次,比对手多出13次。这让他们始终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再次缩小分差,在比赛还剩不到5分钟的时候,活塞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最终活塞以84比73赢得了比赛。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